新时达(002527.SZ):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与伺服系统中的伺服驱动器, 100%由新时达自供

新时达(002527.SZ):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与伺服系统中的伺服驱动器, 100%由新时达自供
2024年03月14日 10:48 界面新闻

新时达(002527.SZ)2024年3月13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13日新时达接受申万宏源证券等机构调研,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刘菁;证券事务代表:万正行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申万宏源证券;民生证券;兴业证券华泰证券太平洋证券;西部利得基金;泰康资产。

调研主要内容:

1、调研人员参观子公司机器人公司展厅。

2、董事会秘书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3、和同行业相比,公司机器人业务优势在哪里?

答:公司的主要业务均根植于公司基于算法和软件的控制技术的深入理解与掌握。公司自创办29年以来,以电梯控制技术起步,基于控制算法,不断精进对控制的理解,从电梯控制拓展至机器人控制及运动控制等多个领域。

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机器人本体共三大核心零部件:减速器、伺服系统、控制器。而纵观国外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的成长历程,减速器与伺服系统均有品牌商使用外购零部件,唯独控制器都掌握在品牌商自己手中。而基于控制技术来提升工业机器人的产品竞争力,一直是新时达工业机器人产品的抓手。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与伺服系统中的伺服驱动器,100%由新时达自供。

4、子公司晓奥的情况?

答:公司子公司晓奥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柔性生产线,将多个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共同运用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工厂概念设计与管理,从而让机器人达到最佳的利用率与满足生产的最大需求。晓奥在中厚板焊接、电焊、弧焊、滚边、螺柱焊、铆接、涂胶、激光钎焊、激光焊接、激光切割、视觉应用、车身轻量化的新技术新工艺连接等方面都拥有对工业的深刻理解与深厚的经验积累,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白车身、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航空、家俱、卫浴等行业及领域。

5、公司的生产基地情况?

答: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共拥有八个生产基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