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凉州区“我在南山有棵树”志愿植树活动启动

武威市凉州区“我在南山有棵树”志愿植树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14日 08:54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徐燕 徐凯生)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凉州区“我在南山有棵树”志愿植树活动在凉州区植物园启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向社会各界发出志愿植树倡议,各单位、企业及个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力量,增强全社会生态保护意识,推进南部山区碳汇林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在凉州区2024年南部山区碳汇林建设区域规划土地1000亩以上,设立“军人林、劳模林、青年林、教师林、巾帼林、爱情林、生日林、爱心林”等纪念林基地,参加志愿植树的个人、团体或单位,可通过参加统一植树、自行前往植树、捐款参与植树等3种方式参与活动,并且可以自由选择栽植山杏、山楂、云杉、樟子松、侧柏、油用牡丹等不同种类的树木。参与实地植树的人员,现场支付苗木款,凡个人自愿植树折算金额达30元以上(种植一棵树以上),团体、单位自愿植树折算金额达5000元以上者,可在“我在南山有棵树”植树基地设立纪念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植树活动 武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