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无锡首场马拉松·无锡太湖女子半马开跑!

2024无锡首场马拉松·无锡太湖女子半马开跑!
2024年03月11日 08:20 紫牛新闻

3月10日上午8:00,2024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QueenRun无锡站激情开跑。本届赛事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山街道办事处、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新日股份独家冠名。

由中国田协进行技术认证;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新日股份独家总冠名的2024无锡太湖女子半程马拉松暨QueenRun无锡站今日8点鸣枪开跑。

不负美好期待,满载诚意而来。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巧妙融入了无锡市花“梅花”作为设计主元素,诠释着傲立风雪惊艳绽放的精神,与努力奔跑的『妳』相得益彰。奖牌镶嵌太湖珍珠,同时还是精巧实用的化妆镜。灵山胜境的祈福加持,不仅见证着跑者的美丽绽放,更承载着对未来的期许,让美好回忆永久珍藏。

每位完赛选手都将获得一张价值1800元/年的数字健康卡,可在无锡所有坤悦共享健身房免费通用一年,让健康随处可见(有效期一年,自2024年3月10日至2025年3月10日)跑出经济新活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女子半马跑进1小时50分,女子11公里跑进60分,即可获得苏奥体育承办的长三角区域内马拉松赛事免费直通名额(名额自开赛日起一年内有效,长三角内城市任选、组别任选)。

丰富、高品质的参赛/完赛物资,活力满满的专属品牌参赛服,诚意十足的赛道补给、赛后特色美食,赛前赛后全方位的医疗保障,专业的救援团队及赛后恢复,Queens专属完赛玫瑰,为每一位参赛跑友提供贴心备至的优质赛事服务。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个人半程马拉松冠军由唐晓芳获得,成绩为1小时18分59秒。亚军赵亚丽1小时19分19秒,季军朱丹丹1小时19分25秒。女子个人11KM健康跑冠军由任秀枝获得,成绩为43分13秒。亚军郭翠玲43分57秒,季军刘娟44分12秒。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丁波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拉松 半马 马山 江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