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2024年03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307          证券简称:酒钢宏兴           公告编号:2024-010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0日收到控股股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酒钢集团”)拟增持公司流通股份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酒钢集团拟对公司普通流通股实施增持,自酒钢集团正式决策之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的酒钢宏兴普通流通股股份(股票代码:600307)。目前,酒钢集团就上述事项正在积极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待程序完备后另行函告。

  公司将持续关注,在收到正式增持计划函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