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2024年03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8月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3-041),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市诺普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普信控股”)、西藏林芝润宝盈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宝盈信”)、卢翠冬女士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356,193,939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5.18%)。拟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3%。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减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计划减持股份的股东减持情况如下:

  ■

  上述股东的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及送转的股份。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减持股份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截至本公告日,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已结束。

  四、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四年三月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诺普信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