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七场!南通60家重点企业走进高校,掀起早春人才争夺战

三天七场!南通60家重点企业走进高校,掀起早春人才争夺战
2024年03月08日 16:31 紫牛新闻

短短三天,三地、六校、七场活动,南通市人才引进火力全开,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3月5日至7日,南通市人社部门抢抓早春开学季,带领全市60家重点用人单位,踏上了为期三天的“人才寻宝”之旅。他们辗转镇江、扬州、常州三地,领先全国引才团队走进6所高校,共举办5场校园招聘、1场宣讲推介和1场校地对接活动。5场校园招聘活动均是所在高校的春招开幕大戏,南通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南通对人才的渴求和尊重。

抢抓人才先机,南通全力以赴

南通市作为江苏沿江沿海的重要城市,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南通市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将人才视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活动,南通市人社部门精心组织精华制药中天科技、振华重型装备等60家国企、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携2142个高薪岗位,抢在各地校园引才启动之前,赶赴江苏大学等6所高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南通日”等引才活动,为南通市的发展抢抓人才先机。

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众多学子

虽然只有三天的行程,南通团队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推介和校地对接等形式多样的7场活动,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岗位和优厚的待遇,同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推介,让学子们对南通的产业特色、发展优势以及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恰逢3.8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和通州区两级人才中心共同组建了宏德股份等企业女性HR组成的巾帼宣讲队,为学子们送上节日的鲜花,也带来了一场温暖而美好的推介会。她们娓娓的诉说,叩动学子的心弦。

校地合作深入,共谋发展大计

不拘一格引人才,是南通市人社部门的引才理念。只要是南通企业需要的人才,就要想方设法寻找资源、搭建平台、满足需求。经过前期的摸排,南通市人社部门了解到常州机电学院有远东电缆、金红叶纸业等如东县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急需的技能型人才,南通市人才中心积极联系,携如东县人才中心主动上门,与常州机电学院开展校地对接交流活动。活动通过推介南通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展示了南通市的魅力和发展潜力,双方立足高校的生源结构、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创业情况,深入探讨了校地合作新方向,为进一步的校地人才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天的活动,南通团队用满满的诚意和决心,赢得了众多学子的青睐,共收到简历2813份,其中本科生1989份,研究生824份,达成初步意向574人。3月中下旬,南通市人社部门将组织南通市企业赴南京、河南、安徽、陕西、东北等10地26所高校继续开展春季校园招聘“南通日”活动,力争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通讯员 吴昊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