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以客户为中心 助女性绽放“她力量”乐享新生活

大都会人寿以客户为中心 助女性绽放“她力量”乐享新生活
2024年03月08日 16:3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时代向前,巾帼绽放。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勇敢追求自我成长,憧憬自我价值的实现。而为了助力“她力量”绽放,保险业也在积极行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一方面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不断进化的“产品+服务+体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呵护女性身心健康,助其乐享“她的美好生活”;另一方面,将关爱辐射到更广泛人群,通过公益项目和公司人才战略,持续为广大巾帼成就职涯精彩人生、实现事业突破赋能加油,助力“她发展”。

以周全保障关爱女性健康

根据大都会人寿发布的2023年个险理赔年报,近年来,重疾罹患年龄呈日渐年轻化趋势。目前,女性客户罹患重疾的平均年龄为43岁。其中,女性客户重疾高发年龄段为35岁至44岁;这一年龄区间,早于男性的40至44岁。同时,女性重疾赔付的患病率中,前五名的疾病由高至低依次为甲状腺癌、乳腺癌、肺癌、子宫/宫颈癌和肠癌。

面对女性重疾发病的年轻化趋势,大都会人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产品+服务+体验”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守护女性身心健康,助“她力量”畅享美好生活。

在产品供给侧,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III疾病保险产品计划”针对多种疾病提供保险保障。其中,就包含女性易高发的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卵巢癌等。此外,“健康随心III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还兼顾了一些女性相对高发的疾病。比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疾病,就根据疾病程度不同,被包含在产品的重大疾病、中度疾病范围内。

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女性把握健康管理主动权

近年来,女性客户对自身健康状况日益重视,也在身心健康等多个维度有更多的保障需求。为守护女性客户健康,助其在健康管理的关键时刻及早把握主动权,大都会人寿为她们量身定制了多重个性化、贴心周到的增值服务。

在大都会人寿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中,其颇具特色的高发癌症早筛专案,提供3大防癌支持和1站式贴心关怀和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就覆盖了甲状腺癌、乳腺癌、肺癌、宫颈癌、结直肠癌等女性多发重疾。该专案旨在帮助客户尽早发现可能的健康隐患,可为客户制定个性化定制早筛方案、对症专家解读报告、协调专家或特需门诊、协调住院及手术预约,更有专人专档随访跟进,帮助女性客户更好地管理日常健康、及早预防重大疾病。自该服务上线以来,女性客户申请占比更多,而乳腺疾病(如乳腺结节)、宫颈疾病的咨询热度也很高。

值得关注的是,大都会人寿360Future家庭养老解决方案还推出了包含专业咨询、专家对症和全程陪同在内的女性更年期健康管理服务,助力女性客户能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度过更年期这一特殊时期,更从容地迎来初老阶段。女性更年期健康管理服务包括“女性更年期健康咨询服务”及“女性更年期门诊预约协助(含陪诊)服务”。比如,门诊陪同服务,可陪同客户至更年期专科门诊就医,让客户就医省心省力。

积极助力女性实现自我成长

大都会人寿对女性的关爱也正在覆盖到更广泛的人群,助力她们自我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公益向善,积跬步而成千里。今年1月,“@她创业计划——女性就业赋能项目”二期培训在广州启动。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美国大都会集团基金会捐赠支持,大都会人寿志愿者全程参与。项目预计将为广州约1900名城乡女性提供免费的零售技能培训。2024年底之前,将共计赋能长三角、大湾区、东北等地共计约4000名城乡女性,助其提升创业、就业技能,改善收入和生活状况,实现“她发展”、展现“她力量”。

点亮梦想,积极的改变从身边的女性职涯开始。在“多元、公平、包容”的企业文化土壤中,大都会人寿的人才发展策略高度关注女性员工的特质展现及优势发挥。截至2023年12月,其中国女性员工占比63.9%,总监级别及以上女性领导者比例也达到50%以上。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帮助女性员工实现职业梦想的雇主平台,助力更多女性实现“她发展”,展现“她力量”。

A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疾病 更年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