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李逸飞:持续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三七互娱李逸飞:持续深入探索人工智能,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2024年03月08日 14:21 环球网

  2024年3月7日,主题为“破茧追光”的三七互娱(维权)15周年庆典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三七互娱创始人、董事长李逸飞在致辞中表示:15年来,三七互娱以坚定奔跑的节奏不断进步,在全球游戏产业中已斩获一席之地;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入探索人工智能(AI)领域,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新一轮全球科技竞争的战略主动权。

  不断求变、稳中向前,做可持续发展的游戏企业

  2023年,中国游戏市场营收规模首次突破3000亿元,但优势、资源依旧向行业巨头集中,竞争持续加剧;而中国游戏出海营收规模整体略有下滑,全球流量成本持续上升,压力倍增。

  行业的环境刺激着三七互娱不断求变。过去一年,三七互娱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多款品类各异的精品游戏,无论是代理的《凡人修仙传:人界篇》还是自研的《霸业》等,都进一步夯实了公司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另外在全新的赛道上,三七互娱也给市场交出了一张惊喜的答卷。

  而长周期游戏则继续推动三七互娱业绩的稳健增长,《Puzzles & Survival》自2020年上线以来不断走高,稳居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榜前列。根据Sensor Tower、data.ai等第三方数据机构榜单显示,三七互娱在2023年首次进入中国游戏出海企业年度营收前三甲。

  对于2024年,李逸飞也表达了他对三七互娱的期待和信心,“在今年新一轮的产品周期中,我期待并相信,公司将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此外,李逸飞还向这15年来每一位默默支持的股东、精诚合作的伙伴,以及所有辛勤付出的三七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开放心态拥抱AI,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今年2月,Sora的横空出世,被视作AI行业发展的里程碑;随后,苹果更是放弃了智能汽车,转而“ALL in AI”,释放出拥抱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强烈信号。

  同样地,AI也为游戏行业带来了无尽可能。“过去一年,AI已经在公司游戏研发与设计、用户体验、精细化运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基于AI打造的智能化系统已经极大提升了我们工作的效率和产品的品质。”

  但李逸飞同时表示,如果企业不紧跟技术创新的步伐,很快就会被新兴的技术所取代和淘汰。“与巨头们相距甚远的我们,必须在这一轮AI技术革命洪流中,持续且深入地探索,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新一轮全球科技竞争的战略主动权。”

  为此,他鼓励员工,在传承和升华三七人“创新”、“进取”优势基因的同时,更要发现不足,居安思危,永不自满,拥抱变化,不设上限,不断学习。“三七人要永远以不停奔跑的姿态去面对市场和未来。

  ”破茧成蝶、一同追光,给世界带来快乐

  庆典上,三七互娱对价值观之星、优秀项目、卓越管理者、最佳新人等进行了表彰,为他们的努力和成果送上肯定和奖励。37好声音决赛、明星演唱、多轮抽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高。

  李逸飞在现场宣布,三七互娱将于今年搬进新落成的全球总部大厦,以全新的姿态开启全新的征程。据悉,三七互娱全球总部大厦结合了智能办公和绿色环保的理念,让每一位员工都能享受到更具科技感的空间体验和更舒适的场所互动。“努力的三七人值得越来越好的回馈。”

  “希望我们每一位员工、每一个团队能继续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破除一切束缚我们的茧,破旧立新,以高质量、可持续的理念共同实践我们‘给世界带来快乐’的使命,追向属于我们的那一道光。”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江钰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