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4年03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28日召开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九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并于2023年4月27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为公司2023年度会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郭顺玺、张家辉。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公告》(公告编号:2023-014)。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出具的《关于变更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基本情况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3年度会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委派郭顺玺、张家辉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鉴于立信内部工作安排等原因,拟增加付羊意签字注册会计师共同完成相关审计服务工作。增加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郭顺玺、张家辉、付羊意。

  二、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签字注册会计师:付羊意,2017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6  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3年开始在立信所执业。

  付羊意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场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三、本次增加签字注册会计师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加签字会计师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相关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立信出具的《关于变更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2、新增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

  特此公告。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四年三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