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公告
2024年03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控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富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通科技”)来函并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获悉富通科技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份冻结基本情况

  ■

  二、本次股东股份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冻结情况如下:

  ■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根据富通科技来函说明,此次冻结系富通科技为其关联公司设备融资租赁提供担保,因产生合同纠纷,导致上述股票被冻结。各方正积极交涉,争取早日解决诉争事宜。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司法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3、富通科技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况。公司与控股股东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重大影响。

  5、公司将持续关注其司法冻结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天津富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3月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