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兆业地产香港新楼盘首轮销售数小时便售罄

恒基兆业地产香港新楼盘首轮销售数小时便售罄
2024年03月04日 08:27 界面新闻

3月4日消息,恒基兆业地产新楼盘第一轮销售启动后数小时便售罄。自香港楼市全面“撤辣”后,这是当地开始销售的首个大型住宅项目。据南华早报报道,恒基兆业地产表示,“长沙湾Belgravia Place”项目首轮销售138户,售楼处上午10点开门前潜在购房者便已赶到,15:30前全部售罄。

2月28日,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立法会上发表了2024-2025年度《财政预算案》,其中指出,即日起全面撤销楼市“辣招”,即香港的所有住宅物业交易将无须再缴付额外印花税(SSD)、买家印花税(BSD)和新住宅印花税(NRSD)。同日,香港金管局向银行发出指引,修订适用于物业按揭贷款的逆周期宏观审慎监管措施及其他相关监管要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香港 住宅 物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