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加强农超对接、创新实践形式 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加强农超对接、创新实践形式 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2024年03月04日 00:13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四川本土大型零售企业,红旗连锁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落实乡村振兴,助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红旗连锁先后与省内多地签署了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促进当地农民朋友致富增收。同时,通过开设乡村甄选店、社区服务店,在门店设立乡村振兴专柜等形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运用庞大的市场网络优势,红旗连锁派出采购团队深入省内外多个产地直采,帮助当地销售猕猴桃、草莓、脐橙、耙耙柑、西瓜、葡萄等水果、蔬菜及农副产品数万吨,不仅缩短了采购环节,也为市民提供了新鲜、放心、实惠的优质农产品。接下来,红旗连锁将进一步加强农超对接,创新乡村振兴实践形式,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曹世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