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车造”海外订单陆续交付

“齐车造”海外订单陆续交付
2024年03月03日 07:25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出口澳大利亚的窄轨集装箱平车。聂友明摄 出口澳大利亚的窄轨集装箱平车。聂友明摄

本报讯(刘廷禄 记者孙昊)2月28日,一艘装载着36辆铁路水泥罐车的货轮缓缓驶出大连港,启程发往韩国,这是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今年向韩国出口的首批产品。

这批齐车公司新研发的水泥罐车与韩国既有同类型铁路货车相比,载重量增加约20%,采用新型卸货操控系统和机构,有效提高了卸净率,可满足客户对装卸场地设备适配要求和多种装卸要求。该车的成功研制填补了齐车公司水泥及粉末类货物铁路罐车的技术空白。

2月29日,由中车齐车集团齐车公司研制的窄轨集装箱平车从大连港装船发往澳大利亚,这是齐车公司首次向澳大利亚出口窄轨平车,也是该公司今年交付的第5个海外订单产品。

本批65辆窄轨集装箱平车主要用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专用箱的运输,同时可满足其他多种集装箱运输工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集装箱 澳大利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