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互免签证正式生效 成都旅行社:咨询量增加了30%

中泰互免签证正式生效 成都旅行社:咨询量增加了30%
2024年03月01日 22:36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杨金祝

3月1日,中国与泰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中国和泰国正式进入“免签时代”,民众旅游出行将更加便利。

“今天泰国发团人数有15人,分别是普吉岛和曼谷芭提雅两条线路产品。”成都中青旅副总经理陶磊告诉封面新闻记者 ,从1月得知消息到今天正式免签,泰国咨询量增加了大约30%,不少咨询和报名的游客表示,“成都直飞泰国,2个多小时就到了,性价比很高,还有阳光沙滩和海鲜大餐,是度假首选。”

泰国风光。图据成都中青旅

“我们一直都看好泰国这个老牌度假游目的地,去年2月6日试点开放出境游,我们的首发团就是组织游客前往泰国普吉岛。”陶磊说,目前成都中青旅的泰国线路产品很丰富,游客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常规跟团游、品质小包团、随心自由行、高端定制团等多种类型的海岛度假产品,普吉岛斯米兰海天一色6天5晚、曼谷芭堤雅沙美6日游、泰新马全景10天9晚等都是备受游客青睐的出游线路。

“这段时间赴泰旅游的咨询量有明显增加,目前从成都飞泰国天天都有航班,上座率在95%以上,春节期间基本都是满座。游客反馈也很好,出境很便捷。”成都春秋旅游相关负责人说。

同时,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4月5日起,祥鹏航空将正式复航成都(天府)=曼谷(素万那普)国际航线,为我国赴泰旅游、商贸、劳务等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执行。去程航班号8L811,计划于17:10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9:10到达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回程航班号8L812,计划于当地时间20:25从曼谷素万那普机场起飞,次日00:05到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根据飞常准民航看板统计,2月中泰实际执行往返航班量7746班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64%。当前国内飞赴泰国的出发机场多达41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国 成都市 旅行社 曼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