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ocket 2开售引爆市场,北京线下门店掀起排队抢购热潮

华为Pocket 2开售引爆市场,北京线下门店掀起排队抢购热潮
2024年03月01日 18:25 北京青年报

3月1日,华为全新小折叠旗舰华为Pocket 2正式全渠道开售,其中12GB+256GB售价7499元,12GB+512GB售价7999元,12GB+1TB售价8999元。华为Pocket 2艺术定制版16GB+1TB售价10999元。华为Pocket 2一经开售便引发抢购热潮。开售当天,北京不少华为线下门店都出现了排队抢购的热潮,不少用户都表示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抢鲜体验华为Pocket 2。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北京华熙LIVE店,有不少用户一大早就来门店排队等候取机。

首先在美学设计上,华为Pocket 2有大溪地灰、洛可可白、芋紫、雅黑可选。华为Pocket 2的主打色大溪地灰非常抓人眼球,在机身上复刻了大溪地黑蝶贝的纹理质感。可靠性方面,华为Pocket 2首创悬浮式容屏设计,在转轴与屏幕之间增加一层缓冲空间,有效降低撞击受损风险。同时,华为Pocket 2还将超强火箭钢引入铰链当中,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抗冲击、耐磨损能力。同时华为Pocket 2还是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的小折叠屏产品,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向外界发送消息,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并新增“快捷求助”功能。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温婧

编辑/田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