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55 证券简称:鸿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4-004

证券代码:002955 证券简称:鸿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4-004
2024年02月29日 01: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概述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及2023年11月15日召开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有效整合公司资源,提高公司享有的核心资产权益,推进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100%控制的合伙企业鸿途(香港)合伙企业(Hitevision (Hong Kong) Tech Company)(以下简称“鸿途香港”)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Kejian Wang(王克俭)、Jon Christian Bradford以及Newline Interactive Holdings, LLC共同持有的Newline Interactive, Inc.(以下简称“美国新线”或“新线互动股份有限公司”)25%的股权,支付现金对价不超过4,125万美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美国新线的股权比例由75%变更至100%,美国新线变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2023年11月16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84)、《关于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85)、《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88)。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向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发改委”)申请备案上述境外投资项目,并获得了由市发改委回复的同意予以备案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深发改境外备〔2024〕0223号)。截至目前,鸿途香港已经根据《新线互动股份有限公司(NEWLINE INTERACTIVE, INC.)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向转让方支付了第一期转让价款825万美元(其中向转让方一、转让方二、转让方三分别支付379.5万美元、379.5万美元以及66万美元);同时公司已向深圳市商务局申报核准上述境外投资项目,并获得了由深圳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403202400055号)。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根据本次交易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本次交易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2、深圳市商务局关于本次交易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特此公告。

  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深圳市 鸿合科技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