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 2024-010

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 2024-010
2024年02月29日 01:27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钼集团”)计划自2024 年2月29日起6个月内(窗口期顺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 A 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超过2000万元。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因增持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无法实施的风险。

  公司于2024年2月27日收到控股股东金钼集团《关于拟增持金钼股份A股股份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控股股东金钼集团

  (二)增持主体目前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金钼集团持有本公司2,323,659,628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2.02%。

  (三)本次公告前12个月内增持主体增持情况:

  本次增持前12个月内,金钼集团未增持公司股份,亦未披露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

  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资本市场和公司股价稳定,金钼集团拟增持公司A股股份。

  (二)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和方式

  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 A 股股份。

  (三)拟增持股份的金额

  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超过2000万元。

  (四)增持股份的价格

  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

  自2024 年2月29日起6个月内(窗口期顺延)。

  (六)增持股份计划的资金安排

  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为金钼集团自有资金。

  (七)增持主体承诺

  金钼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因增持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金钼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金钼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 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