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09

证券代码:002150 证券简称:通润装备 公告编号:2024-009
2024年02月29日 01:2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资金需要,保证其业务顺利开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申请信贷业务及开展票据池/资产池业务需要时提供担保,公司已分别于2024年1月1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4年1月30日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预计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新增担保额度总计不超过人民币49,000万元,实际贷款及担保发生时,担保金额、担保期限、担保费率等内容,由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与金融机构在以上额度内共同协商确定,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文件为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1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预计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5)。

  二、公司担保进展情况

  2024年2月27日,因经营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电源”)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以下简称“平安银行温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30,000万元并签署了《综合授信额度合同》。基于该等综合授信额度合同,正泰电源与平安银行温州分行签订了《资产池出账专项协议》及《资产池出账最高额质押合同》(以下简称“担保协议”),正泰电源及其成员企业在最高人民币30,000万元内提用额度,正泰电源为此在最高额人民币39,000万元内提供质押担保,该等可用额度在正泰电源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晞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晞泰”)中进行分配,其中上海晞泰获得分配的总额度为人民币10,000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质权人(债权人):平安银行温州分行

  授信申请人暨出质人:正泰电源

  债务人:正泰电源、上海晞泰

  担保形式:质押担保,质押物具体以平安银行温州分行融资系统显示明细为准。

  被担保主债权及最高债权限额:在债权确定期间内,债权人与债务人产生的债权,以及其相应的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等全部债权,所担保的主债权余额最高限额为39,000万元。

  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债务人所应承担的全部债务(包括或有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广告费、送达费、鉴定费、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财产保全费、强制执行费等。

  担保期限:直至债权人在主合同项对债务人所享有的所有债权完全清偿。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4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022年末)的 25.4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0元。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资产池出账专项协议》《资产池出账最高额质押合同》;

  2.《综合授信额度合同》。

  特此公告。

  江苏通润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 年 2 月 29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