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南自(600268.SH):公司开展了虚拟电厂互动响应平台试点工程的实施和系统试运行工作

国电南自(600268.SH):公司开展了虚拟电厂互动响应平台试点工程的实施和系统试运行工作
2024年02月28日 14:13 界面新闻

国电南自(600268.SH)2024年2月27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2月27日国电南自接受民生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周茜;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法务部主任:陈洁;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民生证券;国寿养老;中泰证券;合肥桉树资本;中金公司5家机构5人次。

调研主要内容:

一)投资者调研参观了园区及生产车间。

(二)公司董事会秘书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三)与投资者问答互动。

问题1:公司优势有哪些?

回答1:公司具有专业优势,是电力自动化领域的先行者,也是主要的科研和产业化基地之一,拥有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在研究条件、能力建设、产品开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公司品牌具有市场影响力,是国内电力自动化行业的知名企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商誉和行业影响力,在业内树立了扎实的品牌形象,能够提供与行业内的专业技术、标准、管理机构深入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公司发展质量不断提升,持续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不断深化提质增效工作成效。

问题2:公司对未来电力系统投资展望?

回答2:国家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电力投资力度持续加大,未来,预计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将进入全面启动和加速推进的重要阶段。

问题3:公司虚拟电厂的建设情况如何?

回答3:公司构建形成完整的虚拟电厂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多场景下虚拟电厂、源网荷储协同互动、负荷聚合商需求侧响应平台等应用需求,开展了虚拟电厂互动响应平台试点工程的实施和系统试运行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