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签最多可赚逾3万元!又有新股大涨超300%

中一签最多可赚逾3万元!又有新股大涨超300%
2024年02月28日 14:57 财经网

今天上午A股市场整体出现调整,其中此前连续上涨8个交易日的中证2000指数今天上午调整幅度相对较大。上午券商板块整体上行,多只券商股盘中一度冲击涨停。

今天A股市场有一只新股上市,为肯特股份。今天上午该股盘中股价一度高达88元/股,较发行价上涨352.91%,若按照上述上午盘中最高价计算,中一签肯特股份新股可赚超过3万元,达到34285元。

港股市场今天上午整体低位震荡,不过仍有不少个股涨势猛烈,其中包括一些刚披露业绩的公司股票。

A股市场整体出现调整,券商股领涨

今天上午A股市场整体出现调整,主要指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上证指数重新回到3000点之下,上午跌0.67%。此前连续上涨8个交易日的中证2000指数今天上午调整幅度相对较大,一度跌逾3%。

行业板块和赛道方面,多数板块不同程度调整,汽车产业链板块领跌,多股跌幅超过5%。

通信、电子、机械设备等板块上午跌幅也居于前列。

券商板块上午表现相对较好,西部证券西南证券冲上涨停,信达证券盘中一度逼近涨停。

新能源赛道冲高回落,比亚迪A股盘中冲高后翻绿,宁德时代盘中一度大幅上涨超过3%,后涨幅收窄。

在连续多日大涨,AI和Sora概念上午也出现调整。

新股肯特股份上市,中一签盘中可赚逾3万元

今天A股市场有一只新股上市,为肯特股份。

行情数据显示,肯特股份上午盘中股价一度高达88元/股,较发行价上涨352.91%,若按照上述上午盘中最高价计算,中一签肯特股份新股可赚超过3万元,达到34285元。

招股资料显示,肯特股份主营业务为高性能工程塑料制品及组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工程塑料材料选型、配方及产品设计等解决方案。公司高性能工程塑料制品及组配件产品具有耐高压、耐高低温、耐腐蚀、耐磨损、抗蠕变、低介电损耗、高阻抗等优异性能,终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阀门和压缩机等通用机械制造、通信设备制造、高铁及轨道交通设备制造、汽车制造、仪器仪表制造、医疗器械、半导体设备、环保设备、风电设备等领域。

招股资料还显示,公司在高性能工程塑料制品行业经营多年,目前销售市场已遍布亚洲、美国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已与各产业领域的客户建立直接稳定合作关系,包括CommScope、Bray、Emerson、Rego、Schlumberger、铁科院、中国中车纽威股份航天晨光、比亚迪等在内的全球及国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港股市场上午低位震荡,多只港股披露业绩后大涨

港股市场今天上午整体低位震荡,不过仍有不少个股涨势猛烈,其中包括一些刚披露业绩的公司股票。

比如江南布衣上午盘中股价上涨超过20%。

江南布衣昨晚发布的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六个月(“2024上半财年”),集团的总收入为人民币29.76亿元,同比上升26.1%。2024上半财年的纯利为人民币5.74亿元,同比上升54.5%。

公告称,董事会宣派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六个月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46港元(约等于每股普通股人民币0.42元)及特别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39港元(约等于每股普通股人民币0.36元),共计每股普通股0.85港元。

江南布衣公告称,作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时尚集团,受益于多元化的设计师品牌组合和良好的运营管理,对未来仍然充满信心。公司将在保证充沛现金流基础上继续巩固及扩大公司作为中国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品牌时尚集团地位,并致力于创建一种公司所倡导的“江南布衣”生活方式生态圈而制定的各项策略。

另一只港股新创建集团上午盘中涨幅也一度超过20%。

新创建集团昨晚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集团于本期间的整体应占经营溢利按年增长19%至21.34亿港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稳健增长18%至10.088亿港元,经调整EBITDA按年增长44%至37.273亿港元。

新创建集团也宣布进行派息。具体来看,公司公告称,集团维持可持续及渐进的股息政策,就普通股息旨在稳步增加或至少维持每财政年度每股普通股息的港元金额,董事会已决议宣布派发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六个月的中期普通股息每股0.30港元。

此外,为感谢公司股东的鼎力支持及为股东创造价值,于2024年2月27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已决议宣布派发一次性特别股息每股1.79港元。考虑到集团于2023年12月31日的可用流动资金总额为约304亿港元,其中包括现金及银行结存约201亿港元及备用已承诺银行信贷额约103亿港元,董事会认为宣布及派发中期普通股息及特别股息将不会对集团现行及未来营运及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包括中期普通股息及特别股息在内,本期间中期股息总额为每股2.09港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