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莎辟谣将与“奔驰加塞”事件网红徐八月直播带货:现在没有合作

浪莎辟谣将与“奔驰加塞”事件网红徐八月直播带货:现在没有合作
2024年02月28日 15:01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2月28日消息,今日,袜业品牌浪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浪莎现在没有和网红徐八月合作。

对于近日网上传言的网红徐八月将与浪莎合作直播带货一事,浪莎回应称,浪莎曾于2023年5月份与徐八月的直播合作是基于当时的情况和双方共同的商业目标。然而现在却出现这种事情,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们没有甄别好”。浪莎后续将致力于进行全面和谨慎的评估,确保合作伙伴符合品牌价值和社会责任标准。

截图自新浪微博截图自新浪微博

据悉,浪莎提到的“网红徐八月”是名为“五莲徐八月”的博主,此前因自驾游川藏线的视频走红。该博主在今年1月发布的“奔驰加塞”视频,引发全网热议。

1月29日,“五莲徐八月”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开奇瑞车过港口时,一辆奔驰商务车挤着要插队,该奔驰车车主辱骂他们并砸车。31日,警方通报奔驰车主辱骂并拳砸奇瑞车引擎盖,被行拘10日,罚款500元。2月1日,一段事发时排队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流出,不少网友质疑博主“五莲徐八月”恶意删减拼接视频、欺骗大众,要求其公布未剪辑视频及给出合理解释。

目前,“五莲徐八月”社交媒体账号上已无上述事件原视频,1月31日之后未发布新视频。

红星新闻记者 张露曦 俞瑶

编辑 邓凌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