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企“送技术”

韶关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企“送技术”
2024年02月28日 14:30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总工会组织韶关市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队员、中金岭南丹霞冶炼厂副总工程师兼智能化办公室主任刘海洋到韶能集团宏大公司开展技术服务指导。

为高质量开展好此次助企行活动,前期宏大公司认真梳理了公司技术需求信息,专门安排了公司技术部门和宏乾公司的技术人员参加对接交流会议。会上,刘海洋介绍了中金岭南丹霞冶炼厂在数字化方面的成果以及实际生产中的数据采集方式、传输方式、处理方式、输出结果等成果。宏大公司的技术部、宏乾公司技术人员也相继提出了相关的数字化和自动化问题,刘海洋一一作了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技术指导。

宏大公司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首次对接,为公司之后数字化以及自动化生产提升提供了有效的资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长期联系,同时也争取下一步到中金岭南丹霞冶炼厂实地交流学习,加快公司数字化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南方工报 曹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