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莎否认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合作带货:去年有,现在无

浪莎否认与“奔驰加塞”事件徐老太合作带货:去年有,现在无
2024年02月28日 13:58 澎湃新闻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近日,网传“奔驰加塞”事件中的网红“五莲徐八月”想要直播带货,而与她合作的是袜业品牌浪莎。2月28日,浪莎官方在其微博评论区回应:辟谣,浪莎现在没有和网红徐八月合作。

浪莎官方在其微博评论区辟谣浪莎官方在其微博评论区辟谣

  浪莎官方表示:近期网络上关于网红徐八月的讨论,我们已经注意到。浪莎曾于2023年5月份与徐八月的直播合作是基于当时的情况和双方共同的商业目标。然而现在却出现这种事情,我们向广大消费者说一声“对不起,是我们没有甄别好”。浪莎后续将致力于进行全面和谨慎的评估,确保合作伙伴符合品牌价值和社会责任标准。

  据了解,网红“五莲徐八月”是一名自驾游博主,已经71岁高龄的她,又被网友称之为“徐老太”,目前在抖音平台拥有78.4万粉丝。

  1月29日,徐老太发布曝光视频,称其一家人在自驾前往海南时,遭到一辆奔驰车强行插队加塞,甚至对方还砸自己的车引擎盖,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事后,有网友曝光了附近车主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以及奔驰车行车记录仪视频,致“五莲徐八月”陷入舆论漩涡。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事件发生后,“五莲徐八月”在抖音平台的粉丝量一度快速增长至80多万,后掉粉又降至78万多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奔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