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征宇深入联系服务的“四上”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熊征宇深入联系服务的“四上”培育企业走访调研
2024年02月28日 09:57 江苏省政府网站

转自:宜昌发布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四上”企业招引培育工作的安排,2月27日,市委书记熊征宇深入他所联系服务的“四上”培育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他指出,要持续在“四上”企业招引培育上攻坚发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扎实做好政策供给和服务保障,推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

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有效的市场拓展。熊征宇来到宜昌市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询问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得知资质偏低是制约企业业务拓展的主要瓶颈,熊征宇指出,市住建局、西陵区要主动服务,积极落实金融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补齐发展短板、提高服务水平。企业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志存高远,认真对照资质升级条件,做好人才招引、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即将试营业的宜昌温德姆花园酒店,由湖北美斯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熊征宇仔细察看酒店功能布局、设施配置等情况,希望企业持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宜昌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他要求西陵区加强周边环境整治,推动片区品质整体提升。

缺乏应用场景是不少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熊征宇来到湖北弘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该公司专注于数字孪生可视化信息平台、大中型多功能报告厅及会议室声光电系统建设等,亟须拓展应用场景。熊征宇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企业要加强创新,努力让技术更先进、服务更优质,塑造发展新优势。三峡星未来数据科技(宜昌)有限公司于2021年成立,是一家AI智算全产业链高新技术公司。熊征宇参观了企业机房,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应用情况。他指出,大数据及算力经济是宜昌正在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走差异化发展之路,努力在创新发展中不断做大做强。经信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在帮助企业拓展应用场景的同时,促进数智技术更好在化工产业应用,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去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四上”企业招引培育工作,推动一批企业进规进限或资质晋升。熊征宇联系服务的湖北我家优选商业链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凯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朗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位列其中。熊征宇先后来到这4家公司,对各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找准市场需求、紧跟市场节奏,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相关部门和地方要持续做好跟踪服务,确保企业稳健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