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002180.SZ):上一年亏损受各业务板块业绩下滑,且商誉大幅减值影响

纳思达(002180.SZ):上一年亏损受各业务板块业绩下滑,且商誉大幅减值影响
2024年02月28日 10:40 界面新闻

纳思达(002180.SZ)2024年2月27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2月27日纳思达接受东方证券等机构调研,助理总裁、资本市场总监:冯兵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机构详情如下:

东方证券;国泰基金;财通资管;富国基金;鹏华基金;华泰柏瑞;东方资管;睿远;丹奕投资;悦溪基金;华夏基金;中庚基金。

调研主要内容:

一、公司2023年度经营情况如何

1.奔图电子实现营业收入约39亿元,净利润约5.3亿元,奔图在国内金融行业的销售取得了重大突破,部分海外地区市场也陆续导入高端产品。

2.利盟国际实现营业收入约20.7亿美元,利盟管理层报表数据显示,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计约1.67亿美元。

3.通用耗材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56.8亿元,净利润约1.1亿元。

4.极海微实现营业收入约14.3亿元,净利润约1.7亿元,芯片销量4.87亿颗,同比增长6.8%,其中非打印耗材芯片销量同比增长约19.8%。

二、公司上一年度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公司主要系受各业务板块业绩下滑,且商誉大幅减值影响,但公司通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积极布局全球供应链等举措,保持了整体经营的稳定。

三、请问公司自主研发的A3打印机的最新情况

奔图首款自主研发的A3黑白及彩色复印机,顺利通过批量验证和外部认证,正式进入商业应用,量产上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