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超市预付卡能去哪里用?

家乐福超市预付卡能去哪里用?
2024年02月26日 14: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韵)家住宝山区的余阿姨向“新民帮侬忙”求助,称自己有3张家乐福超市的预付卡,余额一共602元。去年,年过七十的她,专程跑到家乐福超市原门店,但发现超市已停业。“我还能去哪里用这些卡呢?”预付卡没地方消费让余阿姨很是郁闷。

针对这一问题,记者拨通了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苏宁易购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目前,上海地区尚有3家家乐福超市门店,分别为浦东川沙店、长宁古北店和普陀万里店。

而对于预付卡使用问题,对方表示现在一般有2种结账方式:一是每人每月持卡消费限额500元,二是只能使用预付卡支付所消费金额的20%,剩余80%要额外支付。具体以各门店执行为准。

记者来到位于长宁区水城南路的家乐福超市古北店。这里摆放着大米、食用油、卫生纸、酒类等商品,结账台留有一个人工通道。相比从前,超市面积缩减,正常售卖区外堆放着收银机和手推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古北店执行“持卡者每月限额500元”的结账方式。

根据记者提供的信息,余阿姨来到家乐福超市古北店购物。“预付卡总算能用掉了!我买到了不少日用品。”难题解决了,心里的石头落地了,余阿姨十分高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