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8日开幕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将于3月28日开幕
2024年02月26日 13:33 中国经济网

转自:消费日报网

  在展会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与积极筹备下,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2024年3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会使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一期、二期展馆及户外广场进行布局,标准展位数量达到6000个,参展单位超过600家。

  本届展会,组委会立足于行业未来发展的角度,在国内外两个市场发生深刻变化的背景下,明确以“创新、开放、低碳、多源”为展会的全新主题,紧密围绕广大参展企业品牌与产品的展示需求,着力组织、整合、调动更多的优质资源,为自行车电动车产业进一步提升与发展提供服务,发挥北方展窗口平台作用。

  同时,本届北方展将以更为开放的视野,积极搭建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海外客商和专家学者到会与国内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本届展会在延续往届规模水平的基础上,将突出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科技创新是本届展会呈现的重要内容

  为推动行业科技创新发展,本届展会在招展伊始,组委会就明确要将自主研发产品、高端零部件、高科技智能化产品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呈现。并以“四新”为着力点,在本届展会现场设立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同时,邀请国内一线的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知识产权机构现场设点提供咨询服务。

  本届展会也将汇集包括自主创新的整车、配套产品、数字化科技平台、智能设备、充换电设施、模块化研发平台等一批科技型企业和产品参展亮相。

  外商“请进来”,产品“走出去”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国内企业携产品“出海”,北方展组委会调动各方面资源,为企业牵线搭桥。今年展会组委会将邀请包括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等欧洲国家,美国、加拿大等美洲国家,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中亚国家,印尼、越南、日本等东南亚国家,尼日利亚、塞拉利昂、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约数十个国家的海外客商、专家学者以组团形式到会交流。

  同时,展会还得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大力支持,定向邀请数十位海外资深买家莅临展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产业国际交流论坛、国际采购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

  高端自行车与现场活动成为新看点

  作为引领行业风向标的标志性产品,高端自行车从未缺席过北方展。今年展会将扩大自行车与高端配套产品的展区规模,包括来自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顶级品牌高端自行车也将亮相北方展。

  同时,举办丰富多彩的会中会活动一直也是北方展的特色,今年,为助推“骑行热”,为高端自行车产品在国内市场加快布局,北方展现场将举办包括“环渤海自行车嘉年华”在内一系列与自行车有关的活动。

  “非标电动车”以旧换新现场活动

  2024年5月8日天津市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车禁行措施,为推动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届展会组委会在现场特别开辟出“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活动专区,除众多国内电动自行车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换购展卖外,现场还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电动自行车上牌、电动自行车免费维修等一系列惠民活动。同时,组委会还邀请电动自行车行业专家为广大市民进行电动自行车相关问题的现场咨询以及电动自行车安全知识普及等相关活动。

  充分发挥线下展会优势,增强观展现场体验

  在线上营销模式普遍覆盖行业终端产品的当下,展会是对产品进行线下体验了解的重要平台,也将是未来展会的重要功能。在进一步满足参展企业行业内推广交流需求的同时,强化观展现场体验,是本届展会组委会的新目标。

  为此,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直观体验品牌产品的同时,今年展会组委会还将通过开展趣味性体验、专业性讲解、现场试骑、专家咨询、产品知识普及、便民惠民活动等一系列活动的方式,使消费者与行业品牌产品零距离接触,将终端市场第一手信息再向参展企业进行最及时的反馈。同时通过换购宣传产品展卖等活动,使消费者与企业共赢的同时,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扩大市场空间,挖掘新的市场需求,为行业未来取得新的发展提供基础。

  第二十二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展会组委会有信心为全体行业同仁奉献新一届精彩纷呈的北方展。同时,也诚挚邀请海内外自行车电动车生产企业、经销商、专业人士,以及关心自行车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届时莅临展会,共襄行业盛会。

(责任编辑:支艳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