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演绎高级珠宝艺术|是日美好事物

指间演绎高级珠宝艺术|是日美好事物
2024年02月26日 10:46 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记者 | 吴梦瑶

界面新闻编辑 | 黄姗

蒂芙尼珍珠邂逅“石上鸟”

近日,Tiffany & Co. 蒂芙尼发布让·史隆伯杰高级珠宝系列(Jean Schlumberger by Tiffany)Bird on a Pearl全新作品。1965年,品牌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打造出经典设计“石上鸟”。如今,这一标志性小鸟伫立于海湾地区的天然海水珍珠之上,延展出一系列璀璨迷人的艺术杰作。

其中一款钻石及红宝石Bird on a Pearl戒指由铂金及18K黄金镶嵌白色纽扣形天然海水珍珠打造,随着钻石小鸟的展翅飞翔,精美的天然海水珍珠呈现于眼前。

另有一款Bird on a Pearl戒指由18K黄金及铂金镶嵌香槟色半巴洛克天然海水珍珠打造,其中香槟色钻石,钻石及红宝石镶嵌其中,璀璨夺目。

蒂芙尼选用色调丰富的天然海水珍珠,以斑斓夺目的色彩搭配展现四季的自然之美。从暖棕色、淡粉色到金黄色与白色,每个主题设计呈现出不同季节的魅力,创新演绎让·史隆伯杰的艺术精髓。

梵克雅宝婚戒柔诉爱之永恒

绿意盎然的诗意画卷中,梵克雅宝婚嫁系列Boucle单颗钻石戒指光彩溢目,莹莹美钻宛如恋人间星星点点的爱情印记,悄然照亮柔情流转的璀璨时光。Boucle单颗钻石戒指中央镶嵌一颗2.61 克拉枕形切割钻石,并以蝴蝶结设计优雅映衬,为盟誓时刻洒下柔情蜜意。

春花烂漫间,婚嫁系列Jasmin单颗宝石戒指绽放永不凋零的绚丽花朵。Jasmin单颗宝石戒指采用弧形的独特设计,使象征爱与美丽的茉莉花在指间盛开,深邃浓郁的红宝石如同跳动于花海中的炽热之心,见证着每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婚嫁系列Romance单颗钻石戒指以隽永的优雅设计,凸显钻石的莹莹美态,与二者共谱一阕白钻变奏曲,单颗3.6克拉圆形DVVS1级钻石恰似星月流光相皎洁。

Fleurette系列的主题图案由七颗圆钻组成一朵精致的花冠,流露隽永的典雅韵致。每一枚花冠主题图案的镶座均经精心设计,极致精细的圆珠和“V”形镶爪将钻石完美固定,白K金或铂金与美钻相依相偎,Fleurette婚戒与Fleurette戒指相配得宜,于指间见证终成眷属的爱情佳话。

明媚阳光洒满春日仙境,À Cheval高级珠宝系列在漫野新绿中轻绽烁烁流光。Art Deco装饰艺术白色派时期汲取灵感,融合Art Deco风格造型,À Cheval戒指以别致美态永筑不渝爱恋。楼梯般的独特造型结合绳编结构工艺,多股线条采用圆形钻石镶嵌,编织在一起,赋予作品灵动立体的美学效果。

卡地亚TRINITY系列100周年

1924年,Trinity戒指诞生。三枚分别由黄金、玫瑰金和白金打造的环圈彼此相扣,和谐的设计寓意深厚,不仅彰显着以多元为代表的理念,也承载着所有形式的爱的表达:亲情,友谊,爱情等不被定义的情感。

卡地亚庆祝TRINITY诞生100周年,推出系列枕形款式,其枕形环圈滑动间彼此交叠,与圆环款式同样灵活自如。一款可转换佩戴的全新戒指进一步彰显品牌对于经典变化的多重视角。

三环紧扣构成一款宽版戒指,或将三环翻转,形成立体的彼此交织的视觉效果。形态转换过程犹如摆弄结构的游戏,环圈内侧镶嵌的璀璨钻石伴随环圈位置转换方可呈现。全新设计延伸出一系列新款珠宝作品,包括三色金或铺镶钻石的经典款和大号款戒指。

卡地亚PILEO高级珠宝戒指

卡地亚LE VOYAGE RECOMMENCÉ高级珠宝系列推出新作。其中一枚卡地亚PILEO高级珠宝戒指从一颗5.12克拉六边形钻石出发,以抽象美学演绎海胆形态,造就这款独具魅力的“海胆”戒指。

整个戒指的设计沿着中央钻石的棱边展开,从而构建出一个球形结构,其上镶嵌玫瑰式切割钻石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并点缀白金饰钉,犹如耸起的尖刺。整体构型丰盈华美,富有质感而充满活力,仿佛从大海深处绽放出的璀璨光芒,令人心醉神迷。

“线条、造型、色彩、大自然与丰富多彩的世界文化……我们探索诸多领域,不断突破创意疆界,开拓崭新视野。此系列如同一次新的征程,带领我们重新诠释取之不尽的卡地亚灵感源泉。”卡地亚高级珠宝创意总监雅克琳·卡拉奇(Jacqueline Karachi)说道。

宝诗龙婚戒赞颂美妙化学反应

Boucheron宝诗龙呈现全新广告大片“We Are One”,推出婚戒礼赞心意交融时的爱与美好。

Boucheron宝诗龙Vendôme Liseré系列作品书写最动人的情书,将纯净钻石与醒目黑漆轮廓完美融合。今年,该系列作品以全新单克拉钻石焕新演绎经典戒指。Vendôme Liseré系列单钻戒指采用白金材质和黑色漆面,镶嵌一颗祖母绿形切割钻石,见证彼此邂逅,命运交织的奇妙瞬间。

宝诗龙Quatre Radiant系列推出两款全新戒指,彰显经典的巴黎饰纹。该设计出现于1911世家典藏档案中,是对巴黎鹅卵石,尤其是芳登广场鹅卵石的致敬。Quatre Radiant系列单钻戒指采用黄金及白金材质,镶嵌一颗圆形钻石。

Quatre Radiant系列婚戒,大型款采用白金材质,两款皆铺镶钻石。叠戴两枚戒指,将其合二为一,便可打造出独特的双重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