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健康首席人才官王进年薪48万 此前曾是公司的总裁助理

莲花健康首席人才官王进年薪48万 此前曾是公司的总裁助理
2024年02月18日 11:49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近期,莲花健康针对此前收到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及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作出了情况说明。

而除了此事外,公司近期的高管变动也颇引人瞩目。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就试图揭秘公司首席人才官的职业过往。

东方财富网显示,王进出生于1986年,今年38岁,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但对于其学历更具体的信息,例如毕业院校和毕业时间等,官方均未披露,甚至有关其第一学历的相关信息,这点也无从得知。

在进入公司工作之前,王进曾先后在三家公司工作过。在2009年9月到2012年10月,他在安徽省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副经理。

而后在接下来的2年里,他担任上海深喜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域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一职。

紧接着在2014年11月,他入职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并且在该公司先后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稽核审计部高级经理、法律合规部高级经理、风险合规管理部高级经理的职务。此外,他在该公司一共就职了长达6年的时间,是目前他职业生涯里待过的最长的一家公司了。

从2020年6月至今,他担任莲花健康的总裁助理一职,并且从去年12月28日起,开始担任公司的首席人才官。

天眼查显示,目前他除了在公司任职外,他还是公司旗下多家附属公司的监事和董事,以及还是宁夏锦逸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据公司最新年报显示,他2022年从公司获得的报酬为48万元,比另一总裁助理的薪酬要多,不过该薪酬是他作为总裁助理获得的薪酬。

有关王进和莲花健康后续的发展动态,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莲花健康 运营商 年薪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