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5天!“2024年天府源新春年货欢乐购”启动了

为期15天!“2024年天府源新春年货欢乐购”启动了
2024年02月10日 21:23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2月10日报道 过了初夕举家团圆,便是出门迎新的日子。今日是大年初一,位于西博城3号馆内的“2024年天府源新春年货欢乐购”也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欢乐购活动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协办,从2月10日至24日连续15天,来自我市各区(市)县的优质农产品在这里扎堆展示,现场品鉴、优惠促销、互动游戏,让市民们边尝边买边玩。

走进西博城3号馆,一个大红的“春”字映入眼帘,浓浓的新春氛围扑面而来。大红的场景装饰内,各种成都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耙耙柑、藏香梨、生态蜂蜜、琥珀桃仁,还有简阳羊肉汤……让人目不暇接。“春节大家都在家里,水果特别受欢迎,这些水果又好又新鲜,我多买点回去!”家住高新区的王女士开心地说。

“我们希望更好地推进成都市现代农业品牌建设,搭建以‘天府源’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的成都现代农产品品牌活动推广体系,积极发挥政策举措和节庆活动叠加效应,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展示成都市乡村振兴成果”,据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4年天府源新春年货欢乐购”场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由“天府源”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准入企业共15家,组织近百种优质农产品参展,现场搭建新春元素主题场景,规划互动区、休闲区、打卡区、“天府源”、“益民集团”展销专区及企业展区等。活动期间,“天天向上”党员服务队还在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方便市民购买农产品。

此外,展销期间,每天还分别有各种互动及表演活动,如新春舞狮、趣味剪纸、汉服巡游、围炉煮茶,还有灯笼DIY、天府源书屋等,每天精彩不重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成都市 年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