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行大运,寻味星厨们送新春祝福

龙年行大运,寻味星厨们送新春祝福
2024年02月09日 17:01 南京晨报

{ 新年 }

2024

龙年行大运,祥瑞照门庭。

各位新春吉祥!

新华报业•寻味融媒体工作室,邀请了刚刚在2023-2024寻味创新菜(南京)圆桌论坛暨寻味颁奖礼上,荣获寻味星厨奖的大厨们,为大家展望新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他们分别是国际青年会议酒店行政总厨 滕海涛、金陵饭店 中餐厨师长 李骏杰、南京香格里拉 江南灶中餐厅行政总厨 庄德强、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行政总厨黄海洋、金鹰酒店集团餐饮公司 总经理兼行政总厨 陈磊、南京长江之舟华邑及逸衡酒店 行政总厨 祝丕权、南京牛首山希尔顿酒店 中餐行政总厨 徐学颖、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新派中餐厅行政总厨 蔡土建、苏州园区香格里拉 中餐总政主厨 朱文光、苏州香格里拉 中餐行政总厨 赵邦银、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中餐行政总厨 胡升曹、观园琉苏酒店 行政总厨 陈能、提督.TIDU品牌总厨 梁伟国。

博采众长,融八方风味,匠心坚守,寻美味密码。历经考验而韧性不减的中国餐饮酒店人,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加油,一起向未来!

-HAPPY NEW YEAR-

(排名不分先后)

国际青年会议酒店

行政总厨 滕海涛

2024年在菜肴制作上我们厨师要有所改变与突破。在遵循传统的同时也要勇于创新。今年我会多走出去,发掘更多更新颖的食材、融合各地菜品,从菜肴口味到摆盘装饰都力求精品,给食客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新的一天开启新的一年,新的希望点燃新的激情,新的努力成就新的成功,新的时光记录新的幸福!在此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

金陵饭店 中餐厨师长 李骏杰

2024年我和我的团队不断学习和创新,提升菜肴品质,努力寻找更多创新的味道,积极弘扬中餐文化的魅力和独特之处。

值此之际,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愿我们在中餐美食的世界中共同成长和进步,在美味的菜肴中分享快乐和美好的时刻。

南京香格里拉

江南灶中餐厅行政总厨 庄德强

感谢海内外饕客、寻味创新菜论坛以及南京晨报对江南灶中餐厅和我本人的认可。民以食为天,只有餐厅回归本质,回归味道,回归本地食材,才能经营好餐厅并服务于更多的消费者。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致力于做好淮扬菜,关注食材、口味和出品,弘扬淮扬文化,向所有食客传递淮扬菜的文化自信,让江南灶的淮扬菜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值此龙年新春到来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好运龙龙。期待与大家2024“香”聚江南灶。

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 行政总厨

黄海洋

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以从业20余年一如既往的热情和专业,带领梅锦轩中餐厅,探索以文入品,食安为纲,焕新淮扬菜系的古法与现代菜品的融合,带给南京饕客一席惊艳的时尚菜品。金龙贺岁,尽欢同乐!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酒店厨房团队,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金鹰酒店集团餐饮公司

总经理兼行政总厨 陈磊

非常感谢《南京晨报》、《寻味》栏目的认可和肯定,使品煨江南中餐厅及其我个人获得年度殊荣,这是对我和团队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的肯定。

展望未来,我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供品质优秀的餐饮服务;不断推陈出新,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创造出更多令人赞叹的美食体验;同时,我会持续关注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积极应对挑战,并结合消费者需求进行创新和改变。

值此新年之际,再次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事事顺心如意!愿新年充满希望、快乐和美好!

南京长江之舟华邑及逸衡酒店

行政总厨 祝丕权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寻味2023年度星厨的荣誉,这是对我在烹饪艺术上不断追求卓越的肯定。

作为一名行政总厨,我坚信,烹饪不仅仅是门技术,更是一种艺术,需要用心去创造,用情感去呈现。每道菜品都是情感的载体,通过食材的搭配、烹饪的技巧和味道的调和,让食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大厨的巧思和心意。

最后,再次感谢认可和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年龖龖,万事如意!

南京牛首山希尔顿酒店

中餐行政总厨 徐学颖

过去的2023年,我的工作发生了变化,顺利筹备开业了希尔顿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第600家,新的一年,充满新的挑战。我将和我的团队积极努力创新,传承不守旧,用心将不同时令食材的搭配,为每⼀位食客提供更细致的味蕾体验。继往开来,宏图在望。人间烟火,风味长存!大力弘扬淮扬美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年行大运,龙腾四海!

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新派中餐厅

行政总厨 蔡土建

龙腾盛世,瑞气盈门!南京卓美亚酒店陆潮中餐厅秉持“匠心精神、从心演绎”的态度,不时不食据时令择食材,将保留传统粤菜的精髓,同时注入金陵特色与现代创新的元素,让您在南京品尝到新派粤菜的食觉盛筵!在2024龙年到来之际,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苏州园区香格里拉

中餐总政主厨 朱文光

感谢《南京晨报》、《寻味》栏目对我的认可,获得寻味2023年度星厨的荣誉,在现场也很荣幸的与各位同仁翘楚共同探讨和学习弘扬美食文化的经验。在弘扬淮扬美食的道路上,我坚持以新鲜食材结合创意摆盘来创新出更多淮扬时令菜,纯熟的刀工和独具创意的烹制手法是我所一直坚持的烹调之本,为食客呈献正宗江南美馔。

新春即临,预祝大家2024以匠心至初心,以初心成未来,祥龙昂首,万象启新!

苏州香格里拉

中餐行政总厨 赵邦银

我是苏州香格里拉中餐行政总厨赵邦银,非常荣幸能够荣获南京晨报颁发的“2023年度星厨奖”。这一荣誉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激励。感谢所有支持苏州香格里拉的食客们。在即将到来龙年里,我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中餐的烹饪技艺,为大家带来“常食常新”的用餐体验,保证传统烹饪的同时融合创新的手法,全新的呈现。同时,我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来苏州香格里拉美食常伴。

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中餐行政总厨 胡升曹

2023年对我而言是重新出发的一年,在2月份我加入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酒店非常注重中餐的发展,让我能够引入多样性的食材,和地方特色季节菜品进行融合,带领厨房团队做出更多新派淮扬佳肴。

我认为每道菜都有生命,一道好的菜品不仅需要健康、好看、好吃,而且还应当有附加值、有记忆点,在制作过程中需要通过厨师的方式表达出来,向客人传递菜肴的温度,情感以及对于食物的尊重。

2024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希望能通过我们对烹饪食材保有的匠心精神和不断研发的钻研精神,能让淮扬菜在金陵成为一场美食盛宴。在此祝福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苏州观园琉苏酒店 行政总厨 陈能

入行二十余年,怀揣初心之梦,独具匠心之旅,融合创新之路,为食客呈现别样美食,巧用姑苏四季,体现对食材敬畏之心,用人间烟火,烹一餐一饭。值此新春佳节之季,祝大家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提督.TIDU品牌总厨 梁伟国

首先特别荣幸能够获得寻味2023年度星厨的荣誉,这是对我在烹饪艺术上不断追求卓越的肯定,也是能够让我不断成长,在烹饪路上一如既往的肯定。

作为一名品牌厨政的领头羊,菜品不光要让消费者认可和肯定,更多的历练我觉得在个人和团队,做好一道菜品,我觉得不难,难在持续做好,从厨18年的时间,每天都在坚持学习,保持旺盛的学习力,这是我在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最大的法宝,对烹饪技艺的热爱是刻在骨子里的,新的一年希望提督品牌越来越好,菜品能够更让消费者喜欢。

最后,再次感谢认可和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年龖龖,万事如意!

祝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附:“寻味”2023年度星厨奖

新华报业•寻味融媒体工作室 出品

新华报业•寻味融媒体工作室 出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餐 江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