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与阿里云达成“招聘+AI”全面合作,大模型有望在招聘领域落地

前程无忧与阿里云达成“招聘+AI”全面合作,大模型有望在招聘领域落地
2024年02月04日 12:35 媒体滚动

转自:周到上海

2月2日,前程无忧与阿里云签订关于“招聘+AI”的全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公共云搭建“招聘+AI平台”,从推荐搜索、AI工程化等方向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前程无忧计划接入大模型,让大模型技术在招聘领域落地。

前程无忧是国内头部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业务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及咨询等。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在人力资源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前程无忧正加快智能化步伐。阿里云将从云原生、大数据、数据库、网络、安全等方面,助力前程无忧全面上云,以提高系统可用性,减少工程化人力投入,并加快产品迭代速度。

“技术变革带来的产业变革迫在眉睫。只有引入前沿技术,才能真正提升开发效率和产品体验。”前程无忧CFO张丹表示,“希望通过与阿里云的合作,助力前程无忧业务全面上云,加速大模型应用落地,包括简历创建、职位创建、简历识别、简历匹配等。”

阿里云副总裁、公共云事业部上海大区总经理解航表示,全栈上云已成为企业业务敏捷迭代和快速创新的不二选择,同时云计算技术的持续迭代升级也将不断为企业带来增效降本的红利。阿里云很高兴与前程无忧达成全面合作,用云和AI大模型技术帮助前程无忧构建一个更个性化、更智能化和更高效的人力资源市场。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王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