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质服务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护航

以优质服务为先进制造业企业护航
2024年02月01日 01:07 媒体滚动

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县税务局将满意度提升工作融入工作的日常,聚焦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涉税需求,积极开展业务培训、走访问计、座谈体验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征纳互动氛围,也让企业感受到税务局带来的服务温暖。

承德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县域内一家从事非金属矿物制造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到公司进行税费优惠政策辅导,为我们逐条进行解读辅导,使我们对优惠政策更加清晰明了,帮助我们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截至目前,公司已计提加计抵减金额148.83万元。税务部门主动送来税惠红利,为我们带来了‘真金白银’。”承德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吃透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县税务局深入企业进行“问计问需”调研走访,为目标企业“精准画像”,锚定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需求,对企业可以享受的新出台以及延续执行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靶向进行宣传辅导,确保“政策找人”找得准、落得实。同时,紧扣企业当前适用的延续性政策和新增的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分类精准开展宣传辅导,实施“一企一员”的“网格化”服务制度,实现“政策找人”“送政策上门”。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着力练好纳税服务“基本功”,让企业办税无忧。

“真金白银的税惠减免为公司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我们将资金用于技术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产能绩效。”承德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经理表示。

“下一步,承德县税务局将继续把春风行动、精细服务、满意度提升三项常态性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不断优化服务举措,通过电话咨询、上门辅导、线上交流、网络宣传、集中培训等‘一揽子’服务计划,为先进制造业企业量身定做政策‘红利账单’,精准推送优惠政策。同时,在权益保护、办税厅升级、‘办税顾问’专席服务上下功夫,为承德县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王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