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泰和副总武琳琳来自大股东 分公司保险代理人培训不到位被罚

英大泰和副总武琳琳来自大股东 分公司保险代理人培训不到位被罚
2024年01月31日 16:54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丁清彦/文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英大泰和人寿从业绩到高管人事都发生了较大波动。公司出现了自2014年以来的首次净利亏损,2022年净亏损0.47亿元,且最新偿付能力报告显示,2023年前三季公司净亏5.25亿元,亏损局面仍没有改变。

此外,英大泰和人寿在2023年换帅后,又收280万元的大额罚单,风控同样存在薄弱环节。公司副总经理武琳琳也是于2023年新聘的,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其职业履历。

1979年出生的武琳琳今年45岁,具备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此外,她还拥有高级经济师资格。

武琳琳是由英大泰和人寿大股东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手培养起来的人才。在加入英大泰和人寿之前,她在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英大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工作过很长一段时间。

期间,武琳琳辗转于英大汇通融资租赁多个业务部门,并先后担任部门总经理,练就了较全面的工作能力。

她曾历任英大汇通融资租赁公司市场营销三部总经理、保理公司筹备组组长、市场营销支持部总经理、市场营销支持部兼营销一部总经理、市场营销一部总经理、营销一部总经理、电网业务部(北区)总经理、电网业务部(北区)总经理兼党 建工作部(监 察审计部)负责人、电网业务部(北区)总经理、电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正处级)、产业链业务一部总经理、中小微(新能源)业务部总经理、电源业务部总经理、市场业务部总经理。

2023年8月21日,武琳琳被调往英大泰和人寿出任副总经理,同时她还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引入注意的是,2023年9月28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沪金罚决字〔2023〕21号、22号)显示,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因存在对保险代理人培训和管理不到位的违规行为,被上海监管局警告并罚款1万元;当事人解永岗同样被警告并罚款1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