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1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1
2024年01月31日 02:39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一2023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重大事项与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业绩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年度主要原材料纯碱的价格大幅度波动,致使公司产品成本仍处于高位,虽然公司部分产品在本年度也调增价格,但调增幅度低于成本价格上涨幅度,致使公司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1%。

  2、本年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子公司和滁州子公司由于生产成本各要素变动的综合影响,毛利率未能达到预期,致使该子公司本年度亏损。

  3、公司按持有际创赢浩的持股比例50.42%,本期确认投资损失981.53万元;同时公司确认持有小比例股权公司的公允价值变动损失约800.00万元;该投资损失及公允价值变动损失均属于非经常性。

  4、公司控股子公司DELI--JW公司,巴基斯坦当地货币大幅贬值,本年度确认汇兑损失约3,000.00万元。

  5、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所投资的滁州中都瑞华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公司按照持股比例本期确认投资收益约1,400.00万元,对公司本期业绩有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的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力股份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