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5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5
2024年01月30日 02: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安排,公司拟向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申请不超过6,000 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十五个月。综合授信额度的业务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等,具体金额、期限及业务品种以银行批复及与银行签订的合同为准。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公司授权总裁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额度内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本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134 证券简称:天津普林 公告编号:2024-004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1月25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于2024年1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的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8人。会议由董事长秦克景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1、《关于公司向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申请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不超过十五个月。综合授信额度的业务品种包括流动资金贷款等,具体金额、期限及业务品种以银行批复及与银行签订的合同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普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