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07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07
2024年01月29日 01:2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24年1月26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事宜由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1月23日以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宫长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均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7人同意, 0人反对, 0人弃权。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同意并通过。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新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供投资者查阅。

  2、审议《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7人同意, 0人反对, 0人弃权。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同意并通过。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公司的公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供投资者查阅。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1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08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负责人辞职及

  新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原财务负责人辞职情况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徐群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徐群山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其辞任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徐群山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目前公司 2023 年年度报告审计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徐群山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相关工作的开展造成影响。

  徐群山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徐群山先生在担任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经营和财务内控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新聘任财务负责人情况

  为保障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 1 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1月2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程树英女士(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26日

  简历

  程树英女士,1987 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硕士学历,会计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税务师。曾先后在苏州金螳螂怡和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亿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任职,负责财税和财务管理工作,于 2022 年12 月加入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副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程树英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 5%以上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24-009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

  境外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4年1月26日,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的议案》。为开拓海外市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配套服务,子公司中亿丰罗普斯金新能源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材料”)拟以自有资金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中亿丰新能源材料(越南)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越南工商登记机关登记为准),主要从事铝合金光伏边框及铝型材的加工及贸易业务,投资总额不超过1,000万美元。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亿丰新能源材料(越南)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越南工商登记机关登记为准)

  2、注册地:越南北宁省(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3、法定代表人:朱江

  4、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制品销售;门窗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建筑用金属配件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等。(具体以越南工商登记机关登记为准)

  5、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6、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7、股权结构:新能源材料100%持股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开拓海外市场,获取更多的铝合金光伏边框及铝型材业务订单,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配套服务, 提高对客户的响应速度,加速构建公司与客户深度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有利于增加公司的盈利渠道,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为公司全球化发展迈出第一步。

  2、对外投资风险

  本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尚须需经商务部门、发改委、外资管理等政府机构的相关核准、备案手续,存在未获核准、备案的风险。境外公司的设立还须经越南当地政府部门的审批及登记,且越南的政策、法律、商业环境、文化环境与国内存在较大区别,下属子公司存在一定运营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实施过程和设立目标公司经营管理状况,切实降低和规避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及其授权办理人员负责办理该子公司的投资备案和越南工商登记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为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 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