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国航空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

2024全国航空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镇江举行
2024年01月28日 17:52 紫牛新闻

论坛

扬子晚报网1月28日讯(记者 万凌云) 1月26日至27日,2024全国航空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全国航空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工作会议在镇江举办。论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全国航空职业教育合作联盟、镇江航空教育小镇主办,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承办。来自全国的100多名航空领域专家、领导参会,并特邀全国知名专家和院校领导开展航空产教融合研讨和交流。

会场

揭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C919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以视频形式为本次论坛致辞。他表示,航空产业是大国崛起和综合国力的标志。随着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的黄金期的到来,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紧迫,全国的航空职业教育同仁需携手共进,积极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符合时代需求和产业发展需要的新型航空技术技能人才。

签约

授牌

论坛上,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与来自南京、镇江、杭州、广州等地的院校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项目,以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积极推动“一体两翼五重点”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同期,还与柬埔寨澜湄大学、浙江同济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签署了中柬无国界丝路学院合作备忘录,坚持“教随产出、校企同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战略。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