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前游西藏,除寺庙景区外,所有A级景区免费

3月15日前游西藏,除寺庙景区外,所有A级景区免费
2024年01月24日 17:51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4年农历春节与藏历新年是同一天。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获悉,为倾心打造“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品牌活动,向更多人展示西藏冬天的魅力,“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推介会于1月23日在北京举办。

图片来源:新华社图片来源:新华社

活动现场,精彩的藏家年旅游文化展、西藏旅游产品体验区、藏家年美食品鉴区、西藏旅游图片展等,将西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绚丽的自然风光完美呈现。吉祥藏家年旅游线路的推出,使文化成为旅游的引领者,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冬季旅游选择。截至目前,“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的话题热度在新媒体上持续飙升。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冬游西藏”品牌的知名度,更让“吉祥藏家年”成为冬季旅游的一张独特名片,为西藏旅游发展注入新活力。

每年4月至10月是西藏旅游的旺季,11月至次年3月则是西藏旅游的淡季。为使西藏旅游淡季不“淡”,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自2018年推出“冬游西藏”奖励补助政策,从景区、机票、酒店等方面降低游客旅游成本。2023至2024年“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15日,在此期间,除寺庙景区外,西藏自治区所有A级景区免费游览。根据本轮“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具体实施方案,活动期间,自治区内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具有旅游合法资质的运输企业(含民营)的客运价格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执行淡季价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西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