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4年01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确认公司中标北仑区文化中心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仑区文化中心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

  2.中标单位: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3.中标价:9,760.20万元

  4.建设地点:宁波市北仑区新碶长江路东侧,区府路以北,四明山路以南,东侧紧邻凤凰山商业街和北停车场。

  5.项目内容:北仑大剧院(包含1200座大剧场、400座小剧场、200座报告厅)、北仑区文化馆、地下停车库、配套用房及室外附属设施。包括北仑大剧院的舞台机械、灯光、音视频、会议及同声传译、录音棚、座椅等合同设备的深化设计、设备制造、技术支持、保修和售后服务等全部内容。

  二、此次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北仑文化中心的成功中标,不仅体现了市场对公司强大实力和专业水平的肯定,也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泛文化场馆建设领域内的专业质量与高品质。未来,这个标志性的文化场所将深刻影响北仑人民的生活、文化、休闲等多个方面,成为区域文化繁荣的重要推动力。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为9,760.20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重为3.43%。如上述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1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大丰实业 北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