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景联动·飞阅贵州”和冬游贵州旅游产品发布

“机景联动·飞阅贵州”和冬游贵州旅游产品发布
2024年01月19日 05:51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刘久锋)日前,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共同举办的“机景联动·飞阅贵州”和冬游贵州旅游产品发布会暨探访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举行。

  冬游贵州,一步一景,游客可享南国滑雪、山林温泉、民俗节庆、美酒美食。为保障游客冬游贵州出行便利,贵州结合全省旅游资源打造“空中走廊”。去年10月29日实施冬春航季以来,贵州省10家支线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86.15万人次,起降航班9272架次。截至目前,贵州省支线机场在飞航线74条,通达城市44个,其中省外航线67条,省内“干支联动”航线3条,“支支飞”航线4条。

  此次,航空公司和景区、旅行社联动,发布了贵阳-兴义-铜仁、贵阳-兴义-遵义、兴义-荔波、兴义-黄平4个机景联动旅游产品和4条冬游贵州精品线路,包括美酒温泉民宿之旅、温泉美酒美食之旅、文化历史村味之旅、生态科技文化之旅,机景联动的创新产品有望为冬游贵州再添“一把火”。

  为促进冬季旅游市场活跃,贵州省发布多项配套福利政策,真诚以待馈赠宾客。此次新发布的“机景联动·飞阅贵州”和冬游贵州旅游产品,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又给出“机票优惠”与“景区门票优惠”的双重实惠。从1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凡乘坐指定的贵州省支线串飞航线航班旅客,在抵达目的地后3天内(含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可享受航班目的地对应景区门票免费,景区还将为乘坐指定贵州省支线串飞航线航班的旅客开设快速通道,提高游客进入景区的便捷度。同时,面向企业持续实施“引客入黔”旅游组团奖励政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