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4-003

证券代码:601077 证券简称:渝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4-003
2024年01月19日 02:46 证券时报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4年1月18日在本行总行40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行已于2024年1月16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和材料。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现场出席董事2名,董事胡淳女士、殷祥林先生、张桥云先生、李嘉明先生、毕茜女士以通讯方式参会,董事隋军先生书面委托谢文辉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董事李明豪先生书面委托毕茜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本行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谢文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聘任谭彬先生为本行副行长,谭彬先生的任职资格尚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重庆监管局核准,自任职资格核准之日起履职。谭彬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1月18日

  谭彬先生简历

  谭彬,男,汉族,1975年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现任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曾任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万州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忠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小微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兼任村镇银行管理部总经理,三农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