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公告
2024年01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弗泰)65%股权。近日,沈阳弗泰收到沈阳市铁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并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公司本次股权交易全部事项已办理完毕。

  一、交易概述

  2023年9月22日至27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的七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议案》。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沈阳弗泰65%股权,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23年9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公告》(临2023-034)。

  2023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间,经过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两轮公开挂牌以及网络竞价,沈阳弗泰65%股权的最终成交价格为2539.21645万元,最高报价方沈阳君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受让方。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23年12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23-037)。

  2023年12月7日,公司与受让方沈阳君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2023年12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沈阳晨光弗泰波纹管有限公司65%股权的进展公告》(临2023-039)。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3年12月12日,公司收到北交所出具的《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凭证》。

  2023年12月13日,公司足额收到本次股权转让款2539.21645万元。

  近日,沈阳弗泰收到沈阳市铁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登记通知书并取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至此,公司本次股权交易全部事项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