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知识产权试点地方增至17个

数据知识产权试点地方增至17个
2024年01月15日 07:55 媒体滚动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举行数据知识产权试点工作会。会上完成了对首批8个数据知识产权地方试点工作的评审验收,同时确定新增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安徽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和陕西省等9个地方开展数据知识产权试点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眈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眈陆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数据知识产权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数据二十条”相关任务部署,扎实推进地方试点,推动构建数据知识产权保护规则,已经取得积极成效。各试点地方要吸收在先经验、继续开拓创新,坚持高位推动、强化部门协同,在加强探索数据知识产权规则、促进数据知识产权流通等方面不断扩大试点成果,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专利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有关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各试点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李杨芳

编辑:晏如 责任编辑:吕可珂 审校:崔静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家知识产权局 知识产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