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智能化,石景山中海时代广场打造商务办公新天地!

国际化、智能化,石景山中海时代广场打造商务办公新天地!
2024年01月13日 19:23 北京日报客户端

现如今,首钢园已经成为不少石景山小伙伴们假期时的“微旅游”胜地,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过,与首钢园一路之隔的对面,三栋5A甲级写字楼已经悄然崛起,这里就是中海时代广场。便利的交通,国际化的配置,智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商业配套……诸多因素让这里聚集了一批优质企业,营造良好的商务圈层氛围。这座写字楼到底还有哪些优势和惊喜?小爱带您一探究竟!

国际品质配置,打造行业标杆

中海时代广场位于四轨交汇的金安桥站之上,与首钢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规划三栋近百米高超5A甲级写字楼。并与金安中海财富中心及中海寰宇天下三栋写字楼,共同构筑60万㎡商务集群,搭建产业集群化发展平台。

关注石景山交通的小伙伴都知道,金安桥站可是京西地区是重要的交通枢纽,6号线、11号线、S1号线三轨交汇,地铁1号线也在此接驳换乘,从中海时代广场出门步行仅200米即可抵达金安桥公交站。

该项目是以商务3.0建筑标准建造,全部采用环保科技。担心停车难?中海时代广场设置1300余个车位,其中充电车位达300余个,满足各类停车需求,无需再问找不到停车位焦虑啦!

舒适高效环境和花园式办公树立优势

看,这里有1500-2000㎡单层空间,超大平层满足现代企业平面化、集约化发展需求。标准层层高4.05米,净高达2.8米,方正无柱空间的设计,让企业可以自由分割组合,最大限度突破空间局限性。小爱还了解到,写字楼使用率可达74%以上,远超甲级写字楼标准,真的是拥有超高性价比。

办公累了,偶尔也需要放松下身心,这里楼近百米层高,同时一线紧邻首钢园,于办公区之内,首钢滑雪大跳台、群明湖、石景山、西山等城市、生态景观尽收眼底,站在楼上即可远眺首钢园等景观,诠释城市美学魅力,欣赏着如此美景,心情是不是也一下变轻松了?

同时,项目还规划有1.2万平米商业配套,通过连廊与中海环宇荟连通,共同构成3.4万平米商业中心,并汇聚餐饮、休闲、购物等多元业态,打造独一无二的都市办公体验,更为商务区核心地带补齐了一块重要拼图,工作之余还可以逛街购物,为平凡的生活增添满满的幸福感!这样一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写字楼,难怪会成为众多企业在石景山落户发展的不二之选!

在石景山,这样以品质著称的商务写字楼还有很多,不仅铸就了高端商务办公新标杆,还促成高端产业聚集。随着产业资源高效集聚,这些优质的商务办公项目,一定会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拓更多可能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写字楼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15 盛景微 603375 38.1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