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2024年01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273            股票简称:嘉化能源          编号:2024-002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化能源”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福码头”)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美福码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具体信息如下: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企业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的当年起连续三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美福码头是首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将对美福码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次认定后,公司母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共有四家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分别是: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有效期限:2022年-2024年)、浙江嘉化新材料有限公司(有效期限:2022年-2024年)、浙江嘉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效期限:2023年-2025年)、浙江乍浦美福码头仓储有限公司(有效期限:2023年-2025年)。

  特此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1月1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