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泼斯坦案”涉案名单公布超150人身份将曝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喜欢年轻女孩”

“爱泼斯坦案”涉案名单公布超150人身份将曝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喜欢年轻女孩”
2024年01月04日 15:06 东方网

据环球网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20日报道,纽约一名联邦法官下令在2024年年初公开大量法庭文件,其中将揭露上百名与美国“恋童癖富豪”爱泼斯坦有关联的人物身份。报道称,这起民事案件涉及的任何人物的姓名都有可能被公开,其中包括爱泼斯坦相关案件的同伙、受害者以及与他有关联的无辜人物。在将公布的数百份文件中,预计共有150多人的身份将被确认。近日被曝出的爱泼斯坦的法庭文件中提到了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名字,据一位目击者称,杰弗里·爱泼斯坦说克林顿喜欢“年轻的女孩”。(东方网·纵相视频 巢思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克林顿 美国 前总统 爱泼斯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