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邦达宝嘉入选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金邦达宝嘉入选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
2024年01月03日 14:45 中国财富网
​近日,由中国财富网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金邦达宝嘉(03315.HK)凭借在促进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入选绿色金融优秀案例。

近日,由中国财富网发起的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圆满结束。金邦达宝嘉(03315.HK)凭借在促进金融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入选绿色金融优秀案例。

据悉,第一届中国财富“金狮”高质量发展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财富网主办,旨在挖掘中国优秀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通过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推广等方式,展示中国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采。本次入选绿色金融优秀案例奖,充分体现了专家评审和市场对金邦达宝嘉(03315.HK)的认可与肯定,也是金邦达宝嘉在绿色金融领域积极投入、专注实践的最佳证明。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上市企业,金邦达宝嘉紧跟金融行业绿色化、低碳化转型趋势,秉承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采用可降解材料、可回收材料等制作的系列环保卡产品,能够有效降低卡片全产品生命周期的碳排放量。自2010年起,金邦达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联合推广环保产品的落地,已成为助力银行业绿色低碳转型的示范样板。

数字技术融入绿色金融是不可忽视的重要趋势,金邦达创新推出“安全支付环保低碳解决方案”,通过环保支付产品与数字化发卡平台的结合,可实现环保卡从生产、制作到配送等整个生产周期内所产生的碳排量中和。该解决方案获评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绿色发展服务示范案例。

展望未来,金邦达宝嘉表示,公司将在坚持探索前沿环保科技与创新应用的同时,也在持续践行ESG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及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