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八届董事局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八届董事局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告
2023年12月30日 01:1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3年度八届董事局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3年12月26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3年12月29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全部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一、《关于制定〈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本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细则》。

  二、《关于修订〈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修订后的本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三、《关于修订〈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修订后的本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

  四、《关于修订〈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修订后的本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五、《关于修订〈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修订后的本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披露日同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陕西金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