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破产重整投资的进展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参与破产重整投资的进展公告
2023年12月30日 01:1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济药业”或“公司”)于2023年2月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山东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公司破产重整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惠民城投与济宁市兖州区新兖镇人民政府签署〈协议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2月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02)、《关于拟参与破产重整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4)。

  2023年4月7日,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山东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公司破产重整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4月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3-021)。

  2023年4月7日,公司收到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发出的《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鲁0812破2号之五(以下简称“裁定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4月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参与破产重整投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22)。

  广济药业与济宁市兖州区惠民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济宁市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放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4月2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33)。

  2023年12月28日,公司收到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关于参与山东百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公司破产重整进展情况说明》。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按照《意向重整投资协议》相关要求,已支付重整投资款人民币4.7亿元。目前,房产、土地、存货、电子设备、车辆、树木、证件(含专利、商标、证照)、技术资料已经签字确认;暂有部分机器设备及其它资产未完成交割手续;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及建筑物正在按照不动产登记程序进行办理过户。

  为检测技术及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广济药业(济宁)有限公司淀粉产线、葡萄糖酸系列产线已启动生产,异VC钠、乳酸产线已启动调试生产。其中淀粉产线、葡萄糖酸系列产线已生产出合格成品并进入市场销售。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2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